Loading...

關於我們

About Us

Music Together in Angel House

「陪伴」對孩子、對母親而言都是很珍貴的禮物。
熱愛音樂及喜歡和孩子們玩在一起的娜娜老師,在2014年10月通過美國Music Together總部合格師資後,便成立了Music Together板橋授權中心,Angel House。
會起名為Angel House 是因為我認為每個家庭的成員就是大天使與小天使,希望每個來到教室的人都能快樂地一起成長,天天都能擁有天使般的笑容。
而我們主要的MT親子音樂活動,允許孩子在這教室裡他就是個孩子,無需約束他們想用什麼方式學習,引導他,讓孩子自然的參與,他自然會反應出他自己的音樂律動風格。

Angel House(安捷豪思潛能開發中心)是Music Together®(以下簡稱MT)美國總部在板橋的授權中心,
會起名為Angel House 是因為娜娜老師認為每個家庭的成員就是大天使與小天使,希望每個來到教室的人都能快樂地一起成長,天天都能擁有天使般的笑容。

Angel House深信音樂是開啟孩子智慧的金鑰匙,也因為娜娜老師自己兩個孩子都從很小就接觸了MT美國親子音樂系統,深深地覺得,MT音樂系統,幫孩子們奠定了音樂的基本能力—音感與節奏感,Angel House 希望提供孩子快樂學習的環境,『喜歡』是孩子學習任何東西最大的動力,因此我們認為學齡前的孩子需要由父母或主要照顧者給予孩子愛與安全感,在「陪伴」之下,孩子可以盡情探索、嘗試、提供非制式的自然快樂的學習系統,我們也認為孩子潛能無限,創意無價,Angel House裡的課程都希望能帶給孩子主動學習的能力,沒有填鴨,只有探索,創造孩子的無限可能。

因此從孩子出生後我們就有MT寶寶親子音樂活動等,透過MT豐富多元的音樂特別針對給1歲前的寶寶及1-6歲孩子們不同的音樂系統,提供孩子各階段所需的感官刺激的音樂活動,建構孩子未來的感覺統合能力、動作能力、手眼協調、語言能力、社交能力以及創造能力。

除了音樂課程,我們也有舞蹈班,還會有不定期的講座,希望提供給大人及小孩一個快樂學習的地方。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