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介紹(1歲以上)

Classes

《適合1~4歲》

【Music Together® 親子音樂班】

在1-4歲的孩子,是模仿力最強的階段,所以我們設計以浸潤式的教學方式,給孩子豐富的樂器、不同曲風的音樂、設計不同的音樂活動及遊戲,讓小小孩先聆聽、觀察探索,用體驗式的學習方式,而一歲過後孩子的肢體協調律動及語言發展的也進入了爆發期,因此透過非制式音樂活動,讓大人陪同小孩參與其中,孩子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自然參與模仿大人學習各種音樂活動,孩子就能自然享受學習音樂。

MT親子音樂活動中會有一起唱歌、念謠、跳舞,以及穿插一些英語歌曲,也會讓孩子體驗不同節奏樂器,用最自然的方式訓練及培養孩子的節奏感、音準及肢體協調,建立了孩子在音樂方面的能力。

 

Music Together® 美國總部一共設計了9套好聽的音樂教材,每一期的音樂活動都會搭配一套教材,歌曲豐富多元,給嬰幼兒從小接觸完整多元的音樂元素,就像寶寶需要均衡飲食一樣。而且課堂中的好聽的音樂,回家後也有CD或是APP歌曲可以聽,還有一本SongBook 有樂譜歌詞及插圖,這可以訓練孩子視覺及聽力的結合。
免費的手機APP『Hello Everybody』,您不妨先下載來給您的寶貝聽聽,讓音樂帶入生活中。

Join us we keep singing, dancing and playing music!!

我要體驗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