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介紹(3歲以上)

Classes

《適合3.5歲以上獨立上課》Music Together RhythmKids打擊節奏班

【Music Together®Rhythm Kids 打擊節奏班】


Rhythm Kids 是Music Together® 美國總部針對3歲半以上的孩子設計的音樂打擊節奏課程,而板橋中心設計課程宗旨,是不僅僅是一堂音樂訓練課程,也讓孩子在團體中學習成長與互動。

♦♦課程內容♦♦
«打鼓»透過容易上手的金盃鼓,訓練孩子的節奏,口唸每一期Rhythm Kids設計的主要節奏,聽鼓聲節奏,從穩定節奏到變換節奏的培養,手腦並用訓練專注能力。
«身體律動»豐富多元的音樂曲風,讓孩子身體的律動,訓練肢體協調,隨著音樂不同身體的律動也不同唷!
«音樂想像»以音樂為主軸培養孩子用肢體語言來表達對音樂的感受!
«音樂遊戲»不同音樂遊戲讓孩子,讓孩子從團體活動中培養社交能力。
«節奏樂器»讓孩子演奏不同的節奏樂器,訓練自己可以用不同樂器來製造音樂創造節奏。
«領導能力訓練»音樂活動中,老師會給每個孩子機會來學習帶領大家,訓練孩子的領導能力提升孩子的自信。
«聽與唱的練習»我們鼓勵每個孩子開口唱,在聽與唱的循環練習中,孩子會慢慢建立音準。

我要體驗

 

 【幼兒芭蕾律動】

 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齡前教育適合給學齡前幼童的舞蹈課程,有啟發性與創造性。RAD於2009年首度推出全新設計的兒童啟蒙級與初級檢定課程,此課程設計富趣味性且有益於啟發幼童,幫助幼兒發展肢體技能、活動力、創造力、表現力。

 

我要體驗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