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課程介紹(0歲-1歲)

Classes

《適合0~1歲半》 小寶專班

【Music Together® Baby class 】

這是專為1歲半以下還不會走路或是較小的寶寶開的專班,Music Together®是源自於美國的一套完整的幼兒音樂學習系統,至今在全世界已有近30年了。

板橋Music Together®授權中心特別為0-18個月快速發展的寶寶,結合感覺統合刺激而設計的音樂課程,將寶寶在大腦快速發展期所需的刺激設計在課程當中,透過爸媽陪伴在浸潤在各種音樂活動中,讓寶寶漸漸地耳朵會對音樂開始變得更加敏感,在生活中也會自然地隨著音樂律動自己的身體,這是寶寶自己身體協調律動的開始。

在多元豐富的音樂活動中,讓寶寶聽覺、視覺、味覺、觸覺等感官得到不同的刺激,增加感覺統合能力與音感節奏感的發展。多項研究1歲前的孩子大腦發展快速且可塑性高,尤其是音樂對孩子大腦發育有正向的影響,而孩子尤其喜歡聽自己媽媽或爸爸或主要照顧者的歌聲,透過歌聲傳達對孩子的愛。

Music Together® 美國總部一共設計了9套好聽的音樂教材,每一期的音樂活動都會搭配一套教材,歌曲豐富多元,給嬰幼兒從小接觸完整多元的音樂元素,就像寶寶需要均衡飲食一樣。而且課堂中的好聽的音樂,回家後也有CD或是APP歌曲可以聽,還有一本SongBook 有樂譜歌詞及插圖,這可以訓練孩子視覺及聽力的結合。
免費的手機APP『Hello Everybody』,您不妨先下載來給您的寶貝聽聽,讓音樂帶入生活中。

Join us we keep singing, dancing and playing music!!

 

 

我要體驗

Share this post: